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

图片

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

宁夏人大公众号

足球胜平负:机关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

稿件来源:宁夏日报 2019-6-22 发布时间: 2019-06-25

    6月21日,在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,足球胜平负:机关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,8名党员干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。足球胜平负:党组副书记、副主任李锐出席会议并讲话

    足球胜平负:机关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以来,结合自身实际扎实搞好学习教育,专门安排一周时间精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、认真研读《习近平关于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重要论述选编》等内容,举办读书班,邀请专家辅导,组织厅级以上领导干部接受警示教育,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观看红色档案文献展,开展交流研讨,主题教育推进有力有序。

    会议指出,机关各级党组织、各部门一定要在良好开局的基础上,认真总结和运用好集中学习研讨成果,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、扎实做好人大工作、推动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: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。要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基础性、经常性工作,融入日常、抓在经常。要注重知行合一、学以致用,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水平,更好地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,推动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: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。(记者 尚陵彬)

技术编辑:王赟
分享至:

足球胜平负:办公厅主办

备案号:宁ICP备05001759号-1

单位地址: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

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

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

网站总访问量: